Friday, March 23, 2012

错觉

我曾以为
我可以改变世界
但到最后
是世界改变了我

这么多年来 原来不是我变奇怪了,也不是我变得自闭了
而是因为我停止了改变自己,让自己进步,所以慢慢地,所有的东西都渐渐在改变时,我被淘汰了
颓废,荒废,堕落,不上进, 懒散
这几个词汇用来形容我,再也适合不过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就不再居安思危
每天都得过且过,每天沉浸在玩乐之中
想了都好讨厌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不能再马虎度过人生了
知错要能改,而不是靠一张嘴
今年二十二岁了,不小了!
是时候积极一番,不再懒散,想做什么都得马上去做了
岁月不留人啊~可怕!

努力努力努力!除了努力还是努力!
不往后看,而向前看
为着自己的目标,要做的事,都要一一去实践!
就从这一天开始,即刻开始
希望在主里 我能做一个全新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