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无数个一百天 代表着永恒

不知道为何今天,这首歌一直环绕在我的脑海中。。。第几个一百天,林俊杰所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这样的情形,让我特别想念着你。。我们很悲哀地不能够如往常一样地通电话,按信息,细听你我的声音,抒发彼此的心情。。我,是真的想念起你了。。远方的你,过得还好吗?今天的你,有吃饱吗?水喝会多了吗?有没有你讨厌的蚊虫?有没有让你厌烦的活动节目?你累了吗?心里顿时冒出了无数对你的思念和关怀。。要好好照顾自己。没有了你的声音,信息来充满我的生活,原来是多么的坎坷。。T.T 我,超想你的。。。


我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无数个一百天,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
无数个一百天,是证明我们一起的见证
无数个一百天,使你我最向往的里程碑
无数个一百天,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度过





我们的无数的一百天,就是永恒。。^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