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星星与我


我抬起头
仰望着那高高的天空
那是一个已深的黑夜

我举起手
数算着那闪闪的星星
那是一个遥远的过程

我张开口
呢喃着那小小的心愿
那是一个美好的民谣

我心里想
盘算着那大大的计划
那是一个伟大的梦想

星星啊星星
我想像你一样
高高地在天上闪烁着
被人们称赞着你的耀眼

星星啊星星
我想像你一样
高高地在天上守护着
那人们寄托于你的愿望

星星啊星星
我想像你一样
高高地在天上象征着
人们死后在天上的住所

星星啊星星
我手里数着你
口里念着我的梦想
心里渴望着你会带着我飞往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