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逝去的感觉 崭新的感受

大家好!不好意思,落跑了好长一段时间。好久没碰部落格这块东西了~今晚突然心血来潮就想说:来吧!写一次吧!但是因为好久没用到华语了,不知是否已生锈了!看来应该绘画上我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吧。。好啦,废话不多说了..进入正体!

2010年,我仍身在“迷人“又“可爱“的美里,仍在科廷就读。但是,很庆幸又不幸的是,我转行了,转到了人生地不熟的commerce,accounting and finance.庆幸的是,我觉得我自己对它比较有兴趣。不幸的是,我跟enginnering的一切和一切,脱离了血缘关系。。T.T 我不再属于工程师这一行了。。我输给了它。。 到目前为止,总算还不错。只是恼人的assignment,很像我吃的饭一样多,交的时间又少得可怜,就好像叫我吃好了就大便一样,根本是不健康的嘛~算了,这就是命,我认了!至于我的体形,相当吓人。简单的说,我又肥了。。无奈啊!!可是,从今天起,我会努力了,套我兄弟友文的话,要减肥了!冲啊!!!不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当然还有另一个人咯。。哈!!

大家还记得玻璃瓶事吗?应该还会记得吧。因为我写得并不多,假如真的忘记了,可以拉下点重看。嗯,很害羞诶。。我们在一起了!哈哈!开心!!2010年3月24日我们刚满四个月。这一路来,我们进行的还蛮顺利的。没有严重性的吵架,小别扭总会有点点。总结来说,甜蜜和幸福。但是,无奈的是,我们俩必须经历考验-远距离恋爱。她在古晋读师训。所以,除了年终的长假之外,我们的其他假期,完全并不会相遇到。。叹气。。因此,我们得靠电话粥,信息,MSN,合脸书过活。以下使我们在一起的物证:


第一天


第一次一起去“旅行”



MSN


MMS


Visiting to Miri


最后,我们的合照


最后,当然还有我的家人。近来,我的父母亲被疾病缠绕。希望上帝能保佑他们俩老人家,让他们早日康复!我的大哥,在明年年中,就要结婚了,开心!至于我的二哥,刚在澳洲买了楼和车子,开心啦他!我挚爱的姐姐,在今年年尾要毕业了!替他们感到骄傲,引以为荣!!



~完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