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玻璃瓶(已度过危险期)

伤心
因为你为了我留下了眼泪
难过
因为我做了不可原谅的事
失望
因为我亲手地破灭了约定
后悔
因为让我们的距离拉远了
决心
因为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从前从前,男孩和女孩做了约定。从那天起,他们的距离就无形中地拉近了。但是,这一切的一切只属昙花一现。。那无知的男孩无意中破了那当初所许下的约定。。女孩伤了,落泪了。。男孩慌了,乱了。。他们之间的距离,远了。。

女孩对男孩说,装满相信和希望的玻璃瓶碎了。。
男孩对女孩说,他会改过,他会把那破碎的玻璃碎片全部都粘好,好让那女孩再把相信和希望继续往里边装。。
女孩对男孩说,碎了的玻璃瓶粘了胶水就能恢复像新的吗?就算能,它已不是原本的那个它了。。
男孩说,那破碎的玻璃瓶不能再变回当初那完整无缺的玻璃瓶了。但是就因为他让它碎过了,知道那玻璃瓶如何才会碎。所以,唯有他才知道如何能够保护玻璃瓶,唯有他方能阻止任何会伤到玻璃瓶的事物。。

你们说,那女孩会选一个新的玻璃瓶,还是那被胶水粘过的玻璃瓶?
如果是我,我会选那伤痕累累,用胶水粘过的玻璃瓶。。


那女孩选了用胶水粘过的玻璃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